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11月第2週

一、基督少年軍事工

基督少年軍( 永光堂分隊) 自2006 年正式成立至今,過去十二年一直經歷神豐盛的恩典。今天(2018 年11 月11 日),少年軍將舉行十二週年感恩崇拜暨立願禮,一眾導師助導與隊員將會立願,在未來一年努力建立分隊。
少年軍在未來一年將會遇到不少挑戰和機遇。請為以下事情代求:

  • 少年軍現時增長迅速,現時連同以試驗性質參與的小朋友,隊員人數已超過100 人,要為各隊員帶來適切的靈命餵養,是對牧養團隊的一大挑戰。請為少年軍的導師助導們能時刻倚靠上主,在肩擔各自的人生責任之餘,仍有足夠的愛心和耐性牧養隊員禱告;也求神為我們興起更多信徒領袖委身承擔,壯大導師助導團隊,使分隊可以有更多元的發展。
  • 現時少年軍主力牧養信徒子女,他們來自不同背景,各有獨特的牧養需要,這對訓練活動的設計及隊員團契關係的建立帶來挑戰。請為導師助導們能有智慧籌辦活動,能切合不同隊員的發展需要;隊員之間能彼此相愛,互相接納,建立維繫一生的肢體關係禱告。
  • 少年軍正致力建立「信二代」牧養團隊,期望以信徒子女的第一身經歷,帶領後來者建立屬靈生活。這班「信二代」助導大都正在大專求學,或剛踏入社會工作,靈命亦相對幼嫩。請為他們禱告,求神幫助他們在人生不同處境都能站立得穩,緊靠上主面對挑戰;亦求神幫助他們認清他們作為「信二代」領袖的使命和角色,使他們能超越、提升,在信仰生命成長和事奉方面都不斷尋求突破。

二、兒童團

隨著教會中弟兄姊妹生兒育女的人數不斷增加,兒童團現正需要大量導師加入事奉,一同栽培教會的新一代。求神親自興起弟兄姊妹愛孩童的心,在來年願意投身兒童團導師這個尊貴的事奉,將新一代帶到神的面前。

三、長者佈道會後之栽培

父母及長者福音聚會「拯救在線」已於10 月28 日舉行,共有21位新人決志信主,58 位長者留下聯絡資料,大堂已準備為新決志者開展決志者栽培課(11 月13、20、27 日)。請為佈道會後的栽培和跟進工作代禱:求主保守負責栽培課的郭有金長老,使用她幫助決志者開始信仰的人生。求上主保守各長者隊工事奉肢體能積極安排跟進牧養,幫助新決志肢體建立教會生活,讓他們的屬靈生命得到適切的餵養、成長,在教會中得到關顧與同行,生命得以更新改變,得主喜悅。又求上主賜長者隊工肢體智慧和不怕失敗的毅力,激勵他們繼續接觸留下聯絡資料的長者,為他們將來信主作準備。


四、尋羊事工
  • 同工持續承載生命
    回家使命隊每位同工都致力尋回流失肢體,期望他們重新領會基督的愛,生命再次為神而活。然而整個過程是很需要同工們的生命能持續承載尋羊對象的生命。求神幫助同工們更能明白到尋羊對象面對的處境,有屬靈的眼界領回流失肢體,以神的道與尋羊對象作適切的同行。
  • 隊工的功能小組
    回家使命隊內有三個功能小組,分別是祈禱小組、培訓小組、策劃小組:

    • 祈禱小組
      為到整個隊工的事奉而代禱:求神幫助小組成員,有計劃和行動推動同工在祈禱的操練。
    • 培訓小組
      同工的屬靈及事奉的裝備:求神帶領陳淑嫻牧師,以及負責的肢體有智慧地為同工們作出合適的事奉及屬靈的裝備,好讓同工與流失肢體接觸時,能作出適切的關懷與守望。
    • 策劃小組
      計劃整個隊工的尋羊方向與策略:求神賜肢體智慧及美好的靈性作籌備,好能按著自己所認識的尋羊對象,定出聯絡、接觸及關愛的具體行動。
  • 年終盛會
    求神使用年終期間各項盛會,例如:11月份感恩節筵席、眾裡尋祂佈道會,12月份報佳音、聖誕盛讚、大除夕奮興會,並增堅同心勇毅的心志來邀約尋羊對象一起參與年終各個聚會,好讓他們早日重回主旁,得享有神引導的豐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