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12月第4週

一、升團之栽培

2019年升團的肢體共有60位,他們將會分別加入青年團四家,生活的團隊則如下:
以馬內利之家:18位
(11位在以栽;6位在少年團擔任助導;1位在Gsus4)
拿撒勒之家:7位
(2位在拿栽;4位在少年團擔任助導;1位在Begin)
西羅亞之家:21位
(12位在西栽;7位在少年團擔任助導;2位在Begin)
史提反之家:14位
(6位在史栽;6位在少年團擔任助導;2位在Begin)
請記念他們在成長新階段的適應和投入,無論身在何方,總能在信仰上進深,並藉著參與栽培隊、隊工,或少年團的事奉,更深刻地認識神、經歷神,委身追隨救主耶穌基督。

二、2019年新團隊:「尋道者(Unique)」

2019年將會成立一個新隊工──「尋道者(Unique)」,服事對象主要包括在海外升學或工作回流香港的肢體,以及尋回一些年輕的流失肢體。由於同工來自不同團隊,求主帶領眾同工能有合一、火熱的心,在事奉中能彼此磨合,並建立默契。又求主感動一眾尋羊對象,使他們能有開放的心靈,讓福音再次進入他們的生命,重新回轉歸向神,並且投入在隊工當中。

三、2019年各類退修會

在2019年新的事奉年度開始時,大堂特別為不同單位的事奉肢體安排了退修時間,藉此幫助眾事奉肢體整理靈命,對新一年的主題有更深入了解,以及幫助小組配合大堂的方向,有焦點地裝備自己以盛載組員的生命。祈求天父激勵眾事奉肢體積極參與退修,從中整理自己的靈命,作好裝備為明年的事奉盡忠。祈求天父賜負責的牧者有敏銳的觸覺,看到肢體的屬靈需要,設計好適切的退修內容餵養一眾事奉肢體的靈命。

四、2019年1月20日行業分享會

青年牧養計劃將於2019年1月20日舉行行業分享會,當天會由5位行業代表(包括資訊科技、社工、中小學教育、工程、公務員)與參與者分享,並邀請30多個不同行業代表與參與者以小組形式進行互動討論。求主記念是次活動的籌備、宣傳和安排能夠完備,讓參與的弟兄姊妹能透過是次活動拉闊視野,並在小組的分享中互相激發,以積極和信靠神的態度規劃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