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6月第1週

一、長者事工

父母及長者福音佈道會「恩典之路」將於7月21日舉行,內容包括:有趣的遊戲,懷舊金典獻唱、感人見證和牧者分享。求上主使用負責籌備的肢體,讓他們能周詳地籌備好有關的準備工作;求上主使用負責分享的長者肢體──黃木池弟兄和歐好姊妹,讓他們可以有吸引力地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並求上主使用他們的見證,感動每一位出席的會眾;求上主使用麥日強牧師的分享,使每一個參與聚會的人都得以從中領略主耶穌所成就的永恆盼望。


二、新加坡事工
  • 新加坡方舟教會於6月21-23日將舉行教會退修會,這次退修會由黎汝佳牧師為營會講員,目前退修會的籌委已在積極準備中。求主使用黎牧師的分享,能適切弟兄姊妹的靈命需要,並透過營會的信息,幫助弟兄姊妹能活出信仰,以美好的靈命為主作見證。同時,希望營會能加強弟兄姊妹之間的聯繫,在愛中彼此造就、建立。
  • 方舟從一月份開始了為期半年的每週門訓課程,建立弟兄姊妹的信仰根基及屬靈生命。感謝主,有不少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我們現正安排下半年的門訓課程,求主保守弟兄姊妹對神話語的渴慕及靈命成長的追求,願門訓課程更好地裝備弟兄姊妹的事奉生命,熱心建立教會,積極傳揚福音。
  • 請為兩位牧者禱告。丘志明牧師剛順利接受了第四次的注射性化療,感謝主的看顧保守,化療的副作用並未十分強烈,並且他仍有心力繼續參與方舟講道的服事。求主保守丘牧師有健康的身心靈,繼續以生命見證榮耀主。另外,求主賜林燕燕牧師有屬靈的智慧,擴張她的屬靈視野,敏銳聖靈的引導,能更好地栽培信徒領袖,牧養群羊,帶領方舟在異象中不斷成長與前進。

  • 三、金三角事工

    為到莫家亮及曹淑霞宣教士在神學院的學習禱告,求主加給他們學習的能力和智慧。並為到他們的身體代禱,因現在是泰國最炎熱的季節,日間氣溫約37、38度,中午有時還會到達40至41度,求主給他們有強健的體魄和適應的能力。另外,六月份將會在家中舉行小組聚會,求主帶領他們的事工發展。

    四、肯尼亞永光堂
  • 為教會事奉同工靈命祈禱,求主保守每一位同工起初蒙召服事的心志,天天有充分的時間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常存渴慕敬畏之心與活潑禱告的靈。求主保守同工的心懷意念,不被世界吸引;求主親自引導、激勵他們渴慕禱告,求主幫助他們過聖潔與得勝的生活。在各項不同服事崗位上,能盡心盡力,敬虔忠心,合一配搭,榮耀主名。
  • 為5月中開始有幾位同工願意接受更深造就門訓領袖課程祈禱,求主保守他們能在至聖的真道上得到造就,賜他們能委身不中途放棄,堅持完成為期三個月的課程。
  • 為教會禮拜六的福音外展事工禱告,求神為我們預備及幫助我們得著還未信的人的靈魂,使我們有傳福音的口才,知道怎樣用智慧的言語放膽傳講福音,吸引他們來教會認識神,得着永生的福氣。
  • 為教會平日查經、禱告會和主日崇拜不同形式的聚會禱告,求主賜弟兄姊妹柔軟的心,預備好自己參加每一次聚會。求主開通弟兄姊妹的耳朵,把神藉著祂僕人釋放出來的道,豐豐富富的存在弟兄姊妹的心裡,並求主賜他們力量不單聽道且要行道,成為遵行神話語而蒙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