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11月第1週

一、感恩的十一月

永光堂自2005年開始把每年11月的感恩節加入為教會節期,今年已踏入第十五個年頭。今年感恩節的主題方向分為四部份:「感恩的生命」、「感恩的關係」、「感恩的群體」、「感恩的管道」。求神引導弟兄姊妹在這感恩的十一月裡,透過以上四個方向,並藉著大堂所安排的場景佈置、屬靈活動和靈修資料,全方位地經歷神使人豐盛的屬靈之旅。又願神保守我們眾人,不單甘願成為福音使命的群體,時刻抓緊見證福音的機遇,回饋神的救贖深恩,更願意時刻為到各地的宣教士,以及宣教事工懇切禱告,並以具體的捐獻行動來支持普世宣教事工,作個心繫著近處和遠方為神作工的蒙恩者。


二、詩班

a)感謝神帶領詩班開展第三堂詩班的事工,並順利完成本年度三次聖餐崇拜的獻唱。求神繼續帶領第三堂詩班的發展,呼召更多肢體加入讚美的行列,藉事奉與主結連更深,追求靈命長進,在音樂/唱詩上努力學習,為主獻上更美的祭。
b)感謝神親自呼召弟兄姊妹承擔明年詩班內部的各事奉崗位,所有崗位安排已大致完成,求神堅固眾詩班員及各事奉崗位的肢體,好讓他們繼續在崗位上盡心,從事奉中得到喜樂及在愛中彼此建立。
c)明年將繼續以「為主前行」為主題,求神激勵眾弟兄姊妹,在事奉中裝備自己,在各方面為主前行,能回應教會的發展及需要。求神加添詩班長及指揮心力和屬靈智慧,在忙碌的工作、家庭及事奉中能保持身心靈健壯。


三、除夕奮興會

a)求主的靈光照三位主領們,叫他們能明白神的心意更多,同時也能寫一份感動人心的演繹稿,將會眾帶到神的面前。如今社會時勢越見複雜,那悪者只要動一動指頭,人心就很容易動搖,求主幫助他們能站立得穩,緊緊倚靠神。
b)求主光照當晚證道的郭志榮牧師,使他能明白神的心意,作神流通的管子,宣講神的信息,帶領會眾及教會帶著從神而來的方向進入2020年。
c)也請為每一位事奉肢體禱告,求聖靈幫助大家能夠有更多渴慕神的心,使他們帶著從神而來的力量去參與大除夕奮興會事奉,又求神賜下合一的靈在整個事奉群體當中,各人彼此配搭,互相效力,使整個聚會能夠將最高的榮耀歸給神!
d)求神的光光照每一個教會信徒的內心,親自感動和引導他們參與今年的大除夕奮興會,使他們在聚會中大大經歷神的醫治和安慰, 並且生命得以被神奮興和更新!


四、聖誕崇拜

本年度12月24日的平安夜午間及晚間崇拜,均會聚焦在父神為我們預備的恩光,主題是:「等候光明到臨」,而當天證道主題為「被選上的伯利恆」。在昏亂躁動的時刻,讓我們將焦點放在主耶穌基督的降生,為我們帶來的意義,再次定晴上主為我們預備的救贖,以熱切期盼的心渴求生命之光的到臨。
為各事奉崗位的同工祈禱,所有的預備工作,尚有需要修正、確定的細節,也正在協調處理中。也為崇拜各項安排得以順暢祈禱,也願眾事奉單位在預備過程中實在地感受到神與我們同在、同工,並努力擺上不同的恩賜。亦特別為午間場當中負責詩班及舞蹈的兒童及長者祈禱,祈求綵排中各事奉肢體有安全及歡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