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0年2月第1週

一、兒童團之多元智能課

為增加兒童主日學的多元化與趣味性
,兒童團將於2020年 2月至7月逢第三個主日9:00 及11:00的主日學時段,為小學組的小朋友舉辦「多元智能活動」,讓小朋友透過不同的方式認識信仰,建立與其他小朋友的團契生活。活動包括四大組別:藝術、話劇、科學及運動,我們還邀請了有相關經驗與知識的弟兄姊妹擔任導師。
請為到上述有關的安排祈禱
,求天父保守整個活動流暢,小朋友能從四個活動中找到自己的興趣,從中更深地經歷神與我們同在。又為到負責這些興趣活動的肢體祈禱,求天父加添他們的智慧及能力,設計出符合小朋友身心靈發展的互動環節,藉著小組興趣活動培育小朋友的信仰生命。


二、成長小組之屬靈維繫

成長小組是教會群體的核心組成部分,組長與組員之間的互動與溝通,直接影響小組的屬靈氛圍。若組員間的溝通只重風花說月,欠缺屬靈守望與同行,便會失卻當有的屬靈維繫,靈性生命停滯不前。祈求天父激發組長及組員,在新年依始,為自己及小組定下靈命成長目標。求聖靈光照眾人內心的幽暗,狠狠地對付自己的舊性情,建立信望愛、善正忠的屬靈生命品格,同心建立一個屬靈、喜樂及具使命感的小組。


三、關懷‧佈道 信望愛

「關懷
‧佈道 信望愛」將於5月17日下午2:30在永光堂40號房舉行一個有關「癌症藥物資助計劃」的聚會,講員為腫瘤科顧問醫生潘明駿弟兄及註冊藥劑師梁沛康弟兄。當日亦會邀請「過來人」分享其申請藥物資助時所遇到的困難。

求上主賜予智慧及口舌給兩位講員,讓他們能幫助參加者認識關於申請藥物資助的渠道、所涵蓋的藥物範圍,以及申請時的注意事項等,盼望弟兄姊妹積極參與,並邀請身旁未信主的親朋,尤其是在經濟上有需要的病者及其親屬出席。


四、尋羊事工
  1. 事奉同工的靈命培育今年隊工以
    「生命四重奏」-「重遇」、「重整」、「重塑」、「重生」的生命重整歷程為同工培育的主題,目標是透過生活日常接觸的人、物與事來反思及重新執整靈性生命。求神保守牧者及負責的肢體的預備,也叫眾同工能善用和把握整套訓練,重整屬靈生命。
  2. 尋羊對象的生命重塑今年隊工以「生命再啟航」(配合節期的牧養系列)為尋羊對象的牧養主題及方向,感謝神讓BTH回家使命隊於1月12日順利舉行今年首次「定向日」,藉野外定向的體驗讓眾人學習尋索目標、彼此同行。求神繼續幫助同工預備往後的聚會,叫各人發揮恩賜和專長,策劃出不同類型的聚會,讓流失肢體的生命能校對方向,重新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