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2 年 10月第1 週代禱事項

  1. 牧者們在九月底已與青少年團各家、隊工及部門領袖分享了2013年的主題和行事曆,請為牧者們代禱,讓他們能繼續透過不同渠道發放進一步的信息,加深弟兄姊妹們對2013年主題的認識。也求主耶穌幫助眾肢體有智慧地作出配合,並能在所屬單位內傳遞異象,好叫全堂肢體能朝著「讚美敬拜」和「聖潔事奉」兩方面發展。
  2. 感謝神,自2012年開始,建設性關係成為婚前輔導的婚後跟進事工,安排和運作皆順利,弟兄姊妹也因此得著適切的牧養。曾寶玲牧師跟輔導及生命成長部的同工現正籌劃2013年婚後肢體的牧養工作,包括懷孕及養兒育女的預備和同行,求上主賜同工智慧,針對已婚肢體的需要,設計出相關的課程和活動。
  3. 請為參與配樂事奉的肢體們祈禱,祈求神讓他們有心力、意志和時間練習,好讓透過他們彈奏出來的音樂,在聚會中能感染和激發會眾唱詩回應神;他們亦需要與其他崇拜事奉肢體緊密合作,祈求神賜他們有彼此配合的心。此外,也為到更多懂彈奏不同樂器的肢體加入配樂事奉祈禱,為崇拜和祈禱會注入更多不同的音樂元素。
  4. 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將於10月21日舉行「愛的真諦」佈道會,講員是曾寶玲牧師。內容包括:長者活力舞蹈表演、奚秀蘭姊妹詩歌及見證分享、牧者褔音信息及呼召。求上主使用籌備肢體周詳地做好佈道會的預工,與奚秀蘭姊妹有良好的溝通和配搭;求上主保守長者活力舞蹈的排練,讓她們在當日能展現從主耶穌而來、使人羨慕的生命活力;又為各家肢體積極參加陪談員事奉禱告,好為大會預備足夠的陪談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