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月31日, 2022

  • 今天下午 3 點,大堂將舉行每季一次主題性的大堂祈禱會,是次主題為:「少年團福音使命祈禱會」,於永光書院二樓禮堂舉行。誠邀各位青、少年團友參與,一同出席,以禱告守望教會的新一代。
  • 本週三 8 月3 日將會舉行實體讚美祈禱會。於7 點30 分在大禮堂舉行。誠邀弟兄姊妹踴躍出席,一起同心讚美神的慈愛與信實,讓讚美的歌聲永不止息!
  • 接續七月份的《八個屬靈情操和八種福分》語音導航靈修之旅,八月中將推出《九果子—結果實的生命》 的默想內容。同樣是每天十五分鐘,參與者可以自由選擇合適的時段,進行這十八天的靈修之旅;通過
    默想《加拉太書》所記載的「聖靈所結的果子」,來檢視自己生命的光景,追求生命品格的成長。
    若肢體早前已報名參加了《八福》的靈修,將會繼續收到《九果子》的連結,而無須另行報名。至於之前沒有報名的肢體,請以電郵內的連結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向楊凱慧或陳澍滋幹事查詢。
  • 「築夢 faith 翔計劃」其中一組參與的弟兄姊妹,將會於8 月7 日下午一時至六時,於石屋家園舉辦「You are not 阿窿」市集及「Finding thx」嘉年華,售賣手作飾品並舉行攤位遊戲,歡迎各弟兄姊妹以及邀
    請新朋友出席。
  • 近日疫情的確診數字回升,請弟兄姊妹保持防疫警覺,在教會範圍內必須全時間戴上口罩,亦不可進食,以免增加傳播病毒或感染風險。願上主保守各弟兄姊妹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