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2年8月第2週

一、為梁牧師及潘牧師短暫逗留新加坡並探訪方舟教會祈禱

梁靄庭牧師、潘耀倫牧師及區麗儀總幹事於8月6日抵達新加坡,感恩他們有機會可以探訪方舟,參與方舟主日崇拜,並與弟兄姊妹交流分享,求上主保守各人身心靈的健康。
請為梁牧師8月14日在方舟的主日崇拜中講道禱告,求上主使用梁牧師的分享,能鼓勵弟兄姊妹、激發他們以行動回應主的話語。
另外,崇拜結束後,方舟預備了愛筵,讓梁牧師、潘牧師及總幹事能與方舟肢體交流分享。請為愛筵禱告,願主的愛充滿在他們當中,在交流分享中彼此造就、見證主恩。


二、為「築夢.Faith翔」計劃祈禱

「築夢.Faith翔」計劃是專為DSE及大專生而設的暑期培訓及體驗計劃,當中的築夢創作比賽讓參與者自行組隊策劃及執行自定的信仰實踐計劃。全民投票已經展開,求天父帶領弟兄姊妹踴躍參與投票,支持年輕肢體的創作。又求天父帶領參與的弟兄姊妹能得到啟發,繼續發揮創意及恩賜,以不同方式實踐信仰,作個榮耀神的基督徒。
此外,築夢Faith翔計劃中的實習部份已順利完成,參與的十位弟兄姊妹已完成在教會中的實習。祈求天父帶領各位實習生能整理在實習中的體驗,將實習期間所學習到的應用在事奉和工作當中,能成為蒙神使用的屬靈領袖。


三、為兒童團祈禱

在疫情持續之下,兒童團導師繼續為小朋友預備主日學,好讓小朋友能在教會中認識神。然而,大堂不時收到有肢體確診的消息,需要兒童團導師、小朋友和父母多加留意,保持警覺,以減低疾病造成群組傳播的風險。

  • 請為兒童團導師、小朋友和父母能有健康的身體,並致力在教會和家庭中以各種方式培養兒童的靈命祈禱。
  • 請為兒童團導師能帶著美好的屬靈生命事奉祈禱,求上主幫助他們能與主有美好的關係,同工之間彼此扶持,並能在事奉的過程中經驗喜樂、有所學習和成長祈禱。

四、為受疫情影響的肢體及其家人祈禱

面對疫情肆虐,不少肢體陸續確診,需要接受治療,其家人也需要隔離,而曾一起聚會的弟兄姊妹也擔心確診肢體及自己的身體狀況。

  • 為確診肢體祈禱:面對病患帶來身體的疲倦與痛楚、心靈的無奈與無力感,甚至即使得著照顧仍感到孤單無助,尤其是呼吸困難的病患者更是如此。求神醫治他們,又保守他們的身心靈,讓他們增加對神的信靠,經歷神的同在而得到堅固。
  • 為到確診肢體的家人祈禱:求神保守他們的健康,倍添他們同行和照顧的心力、體力與智慧。
  • 為肢體所處的團契祈禱:求神激發弟兄姊妹彼此關顧的愛心及行動,又求神施恩,不讓病疫於教會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