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的邀約

  • [每週代禱事項] 2024年4月第2週
    一、為聖經班進深課程〈耶利米書神學與屬靈提示〉代禱

    由鄧瑞強博士任教的聖經班進深課程:〈耶利米書神學與屬靈提示〉,將於本年5月14日起至6月18日一連六課於永光大禮堂舉行,供渴慕並有心志深入認識聖經的弟兄姊妹報讀。求神賜鄧博士健康的體魄,並以清晰易懂的方式解明〈耶利米書〉的奧義,幫助渴慕聖言的弟兄姊妹不但能夠透徹明白神的話語,並且切實地踐行所領受的道,效法先知耶利米一樣對神全然盡忠。


    二、為泰北宣教事工的福音拓展工作代禱

    由四月份開始,泰北新聘請的同工將會陸續履新,現已有一位名為瑪莉的年青同工上任。姊妹對帶領及關顧年青人方面尤其有負擔,她將會負責年青人事工。祈求上主使用瑪莉姊妹,加添她的學習能力,盡快適應新的事奉工場,配合當地同工以撒的服侍,推動當地年青人的福音事工。


    三、為五餅二魚運動捐獻能發揮果效、建立神家代禱

    請為「五餅二魚」捐款的運用而祈禱。求神幫助我們分配「五餅二魚」運動所籌得的款項,讓弟兄姊妹在大齋期節儉下來的金錢,能成為世界各地宣教工場的祝福,一方面能實際地滿足宣教工場的具體需要,另一方面也讓各地宣教士得到激勵,知道他們的工作獲得肯定和支持,使神國的使命得到進一步的推展。


    四、為華人福音事工代禱

    在過去一百多年,福音藉著西教士傳到來香港,讓基督信仰在這城市扎根萌芽。今天香港教會林立,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信徒、牧者和宣教士。香港擁有如此豐富的屬靈資源,實有條件繼續托展華語福音的禾場。

    • 請為香港的神學院祈禱,求神賜老師們有智慧和異象,以神的話語教導神的僕人,叫他們在真道上扎根,對信徒作好屬靈的餵養;
    • 為香港眾教會祈禱,祈求神賜異象給眾教會的牧者和宣教士,讓他們看見神國的需要,適切地調配資源和動員信徒,將福音帶到遠近的華語社區,讓更多人能夠聽聞福音而生命得著改變;
    • 為眾信徒祈禱,祈求神打開眾信徒的天國視野,賜他們屬靈洞察力,看見神救贖世人的心意與作為,身體力行的回應主耶穌託付我們的大使命。
    閱讀內文
每週代禱事項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