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的邀約

  • [每週代禱事項] 2024年4月第3週
    一、為下週開始一連兩個主日(28/4、5/5)的洗禮班代禱。

    「洗禮」是信徒與基督立生命之約的重要禮儀,表示他們願意歸入基督,歸入教會,從今以後把生命主權交給主耶穌基督,一生追隨主,並為此在眾人面前作公開生命見證。為預備有心志的肢體作好裝備,今年的洗禮班將於4月28日及5月5日兩個主日下午3時舉行,由郭志榮牧師及梁靄庭牧師分別講解神學和教會傳統兩部分。

    求聖靈激勵有心志受洗歸入基督、加入教會的肢體,好叫他們作好準備,渴慕與基督立生命之約,把生命主權交給神,作神合用的器皿。求神賜郭牧師及梁牧師靈巧的口舌,敏銳肢體的靈性需要,讓肢體掌握洗禮的意義,決心與基督立生命之約。


    二、為永光堂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代禱。

    本年的父母及長者福聚會將於10月27日舉行,由張偉基弟兄、王容珮姊妹擔任司儀。聚會內容包括有獎熱身遊戲、動人金曲和長者獻唱,以及蒙恩的生命故事分享。當然,還有牧者宣講福音訊息和呼召。代禱事項:

    • 求上主加添眾籌委智慧和創意,讓他們設計的聚會,既能讓參與者感受到教會吸引力,又能引導參與者領受福音。
    • 求上主保守年青肢體做好家庭見證,為邀請父母及長輩參加是次福音聚會創造機會,營造氣氛。

    三、為值理會與佈道團隊的交流代禱。

    值理會和牧者們正與不同隊工交流,盼望值理會和牧者能夠對隊工有更深的認識,了解不同隊工的需要,並有智慧地分配教會資源,讓不同的隊工有適切的支援。
    求神讓我們能夠在神家中彼此支持和守望,帶領及祝福各隊工的發展,讓每位隊工的弟兄姊妹有活潑的靈,燃點我們的事奉心志,滿有異象及活力,合一事奉,一同為福音努力,拓展天國事工。


    四、為香港教會牧者代禱。

    牧者肩負起靈性培育和以聖言帶領會眾學效法基督的使命。在現時香港的社會氛圍下,牧者更須以生命見證來印證傳講的真理,把弟兄姊妹的心思和眼目,從世界校正到那不可動搖的神國,激勵弟兄姊妹心存信望愛,活出神喜悅的生命樣式,傳揚基督的福音。請為眾牧者們以充滿喜樂、堅毅不拔的心懷牧養群羊禱告,使他們忠信的事奉能孕育更多愛主、愛教會的新一代,帶領教會未來的成長。

    閱讀內文
每週代禱事項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