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宣傳

2018 感恩節 – 《感恩‧領命‧求恩》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來十二28)

今年感恩節主題為「感恩、領命、求恩」。「感恩」強調的是感恩行動,藉此與整個信仰群體結連起來。「領命」的重點落在福音運動,強調的是佈道召命的領受與回應。至於「求恩」,則強調的是事奉與承擔。而整個感恩節,環繞着普世宣教而展開。


感恩 — 感恩行動
  1. 支持普世宣教
    鼓勵弟兄姊妹共同參與今年的普世差傳捐,藉着捐獻支持以下六個宣教項目:

    1.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興起2033」
    2. 肯尼亞宣教事工
    3. 新加坡方舟教會
    4. 金三角華人宣教事工
    5. 中國四川傳道人支援計劃
    6. 亞洲國家宣教事工

    肢體可以「個人」、「小組」、「家庭」名義參與捐獻行動。詳情見2018-19年「普世差傳捐」承諾書。


  2. 分享宣教信息
    在停車場大堂及各樓層LCD屏幕播放與普世宣教有關的影片:

    1. 普世差傳捐獻項目
    2. 宣教士生命故事


    3. 興起2033-主理主教異象分享

      (一)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的異象:成為盼望之地、應許之民

      (二)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的使命、核心價值與目標

      (三) 未得之地正是擴張的機會

      (四) 「興起2033」

      (五) 達致目標的策略、支援與行動

    肢體可在e電園下載影片,一同為普世宣教事工祈禱。


  3. 小組靈修默想
    製作三段感恩視像靈修短片,供弟兄姊妹作小組集體靈修或個人靈修之用。靈修內容將分別環繞「感恩、領命、求恩」為主題,幫助弟兄姊妹在靈修中數算神恩,領受傳揚神恩的使命,並且祈求神所賜下的恩典去承擔來年事奉。

    1. 第一集:感恩
    2. 第二集:感恩、領命
    3. 第三集:感恩、領命、求恩

  4. 共享感恩節筵席
    感恩節筵席是一貫的感恩節操練,藉著共享筵席,弟兄姊妹一同分享感恩、分享生命。更新的程序及食譜電子版可於e電園下載,亦有少量印刷版放於六樓辦公室供弟兄姊妹借用或複印。
    下載:
    感恩節筵席–(程序)
    感恩節筵席–(食譜)

  5. 「將感恩傳送」行動
    鼓勵各肢體善用不同社交網絡的平台,向弟兄姊妹表達感恩之情,在FB或IG等社交媒體,以「將感恩傳送行動」為主題標籤(Hashtag),向三位肢體表達感恩,並邀請他們也向三位肢體表達感恩,把感恩行動延伸下去。表達方式:

    1. 文字。撰寫「感恩一件事」,以感謝曾經牧養自己/為自己付出的肢體。
    2. 照片。照片可以是關於與感謝對象的一些共同回憶,或是對方送贈給自己的物件等,以表達對對方的感謝。
    3. 影片。可以用手機將感恩心聲錄影下來,或是用時興的手機短片製作軟體錄製精美短片表達感恩之情。
    4. 預製的感恩圖片。大堂預製一些感恩圖片放於e電園,肢體可以下載及自行加上文字,藉社交媒體向弟兄姊妹表達感恩。

      連結到感恩圖片


  6. 感恩採訪
    1. 採訪不同年齡層肢體,包括兒童團,少年團,青年團及長者,關於他們在感恩節會以什麼行動向人表達感恩。
    2. 抽取較有創意的答案,製作成為五段約30秒至1分鐘內的節目短片,放在LCD播放,以及發放至各家及團隊。

  7. 感恩奉獻
    肢體數算一年之中所經歷的恩典,在感恩節崇拜委身立志時段向神作感恩捐獻。

領命 — 福音運動

「眾裡尋祂」佈道會

  1. 鼓勵弟兄姊妹在11月24日及25日帶領親友參與佈道會,讓他們認識福音,領他們歸主,以此作為感恩祭獻給神。
  2. 11月11日 為「眾裡尋祂培靈奮興祈禱會」,鼓勵弟兄姊妹踴躍參與,同心為佈道使命祈禱。

求恩— 事奉與承擔
  1. 鼓勵弟兄姊妹思考來年的事奉方向,向神、向教會、向弟兄姊妹來表達感恩。
  2. 按着教會的需要、回應牧者的召喚,積極參與各家和團隊的事工:如兒童事工、少年事工、青年牧養事工、佈道事工、長者福音事工、男人事工、詩班、敬拜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