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月21日, 2019

  1. 五餅二魚運動已於完結,請將節省的金錢連同饑饉卡交予各單位負責人,集齊款項後,於下個主日將金額及饑饉卡放入黃色十分一捐獻封內,並交到6樓十分一收款處。或可以使用永光App 2.0 收集組員饑饉卡款項,再配合e時填繳交,詳情請下載最新版永光App 2.0。
  2. 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將於5月份舉辦「伴你同行樂悠遊」一日遊活動,作為7月21日父母及長者佈道會的福音預工。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3. 今年復活節期,大堂編制了「光明之路」十四站靈修默想資料,肢體可在e電園或永光App 2.0下載,早前已預訂印刷版的肢體可於今天到所屬小組信格領取。另有少量印刷版可於六樓隊工桌索取。在小禮堂及天枱花園,設有「光明之路」十四站標誌作動態的步行靈修
    今年有兩次的復活節奮興讚美祈禱會,分別由第五屆全球大會詩班及第六屆全球大會參與肢體負責;第一次復活節奮興讚美祈禱會,於本週三4月24 日晚舉行,讓我們一起延續大齋期的操練,以詩歌見證基督復活的喜樂!有關復活節期的詳情,請瀏覽e電園
  4. 今年書院復活節期佈置及少年團復活節崇拜禮物的主題是「復活·新生」;地下至7樓辦公室佈滿色彩繽紛的佈置,包括書院門口的玻璃畫、正門的大型背幕,地下電梯旁的空墳墓、2樓禮堂的掛畫,以及7樓辦公室的復活蛋掛飾。我們期望透過復活節期的佈置,讓弟兄姊妹重溫聖經中主耶穌復活的事蹟,藉主耶穌復活的大能,帶給各人喜樂、平安與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