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工

2019 年感恩節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 林後四15)

2019 年感恩節的主題方向分為四部分:「感恩的生命」、「感恩的關係」、「感恩的群體」、「感恩的管道」。將自己的生命從世界分別出來,以一生的敬虔回報基督大愛的救贖,就是「感恩的生命」;而「感恩的關係」,則強調蒙恩者與施恩主之間的關係,以及蒙恩的群體在基督裏建立彼此守望、互相扶持的情誼。「感恩的群體」就是神國的軍隊,一起回應基督的召命。至於「感恩的管道」,就是建立及提升蒙恩者的天國意識,一同支持普世宣教事工。

活動概覽:

「感恩的生命」
  1. 個人/小組聚會資料
    環繞四個感恩主題,大堂為弟兄姊妹預備個人靈修/小組聚會資料,藉以加強弟兄姊妹數算神恩的行動/氛圍。資料兩份,將在10/11 以及17/11,藉e 電園、電郵發放及可於六樓隊工桌索取。

     

  2. 「感恩日誌卡」
    讓弟兄姊妹每天簡單地寫上一項當天「感恩一件事」,並在小組彼此分享,以加強感恩的屬靈操練。感恩日誌卡在地下升降機大堂及六樓隊工桌可供索取。
  3. LCD 感恩視像短片(青年團四家)
    本年乃青年團四家成立的四十週年,四家各自製作一段感恩視像短片,除了回顧四十年主恩外,並分享如何繼續為主所用,將福音帶給近處和遠方的人。
「感恩的關係」
  1. 「將道謝傳送」— Whatsapp 感恩貼圖
    大堂設計了一系列的「感恩貼圖」(sticker),讓弟兄姊妹透過whatsapp 把貼圖傳送,向肢體表達感恩之情。貼圖可掃瞄以下QRCode下載。


  2. 感恩明信片—「把愛意、相諒與復和」傳送
    「相諒與復和」是愛的行動,修補破裂的關係。為幫助弟兄姊妹在感恩月內,更具體地實踐愛的行動,大堂設計了兩款明信片,讓弟兄姊妹透過文字表達對復和對象的「致歉」或「寬恕」之情,藉此把愛心釋放。
    明信片在地下升隆機大堂及六樓隊工桌可供索取。


  3. 共享感恩節筵席
    感恩節筵席是一貫的感恩節操練,藉著共享筵席,弟兄姊妹一同分享感恩的生命。更新的程序及食譜電子版於e 電園下載,亦有少量印刷版放於六樓隊工桌供弟兄姊妹借用或複印。2019 感恩節筵席下載
「感恩的群體」
  1. 佈道隊工祈禱牆 (3 樓)
    列出各佈道隊工的名字,讓肢體們回應所屬隊工的召命,為有待尋回的肢體、新人、未認識基督的親友禱告,領他們歸信,加入基督的身體。
  2. 「逆風的盼望」佈道會異象分享牆 (4 樓)
    「逆風的盼望」是2020 年青年團佈道會的主題。舉辦日期為11 月27 日(五) 及11 月29 日(日)。佈道會的異象及籌備概況藉此祈禱牆發佈。
  3. LCD 感恩視像短片—佈道者的生命故事
    各隊工的福音召命、異象及佈道心得,藉各樓層的LCD電視與各肢體分享。
「感恩的管道」
  1. 支持普世宣教
    大堂今年的普世差傳捐,支持以下六個宣教項目:

     

    1.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興起2033」
    2. 肯尼亞華人宣教事工
    3. 新加坡方舟教會
    4. 泰北金三角華人宣教事工
    5. 中國四川傳道人支援計劃
    6. 亞洲國家宣教事工

    肢體可以「個人」、「小組」、「家庭」名義參與捐獻行動。詳情見2019-2020 年「普世差傳捐」承諾書。

  2. 感恩奉獻
    肢體數算一年之中所經歷的恩典,在感恩節崇拜委身立志時段向神作感恩捐獻。
  3. LCD 宣教士生命故事片
    邀請宣教士們(周瑞群牧師、黃日明宣教士、林燕燕牧師、莫家亮及曹淑霞長老伉儷)分享在宣教工場的生命故事,也藉此讓肢體為他們祈禱。